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江西省遂川县开展向未成年人售卖烟草违法行为专项检查

2022年02月23日 来源:九派新闻 作者:遂川县市场监管局
A+ A

目前正是中小学开学的日子,为保护中小学生等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近日,江西省吉安市遂川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工作人员对城区校园周边商户、门店开展专项检查工作,禁止商户向未成年人售卖烟草制品行为。

20220222jiangxi-1.jpeg

检查人员先后来到红军小学、思源中学、泉江小学、遂川中学等地,重点查看校园周边商户、门店是否存在无证经营、是否向未成年人出售烟草制品、有无发布电子烟虚假广告等违法行为。执法检查人员告诫商户,严禁向未成年人售卖烟草制品,严禁发布虚假违法宣传广告,同时,工作人员要求商家在显著位置张贴“禁止向未成年人售卖烟草”的警示标识,并与商家现场签订《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烟草的承诺书》。

经检查,对家长反映比较强烈、有涉嫌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违法行为的2户个体户发出《责任改正通知书》,限期整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