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要年味,不要烟味!河北涿州开展送烟=送危害控烟活动

2022年01月26日 来源:九派新闻 作者:河北大小事儿
A+ A

春节是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每逢走亲访友、阖家团聚之时,送烟抽烟也成了大家聚在一起常做的事。但是这种“以烟为礼”的习俗,却忽视了吸烟的危害。吸烟和接触二手烟能够导致癌症、心脏病、呼吸系统疾病等多种危害,同时还存在着引发火灾、环境污染等多种隐患。

20220125zhuozhou-1.png

为了迎接一个纯净祥和的春节,做好2022年春节期间控烟工作,河北涿州疾控中心广泛动员和鼓励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戒烟控烟的活动中来,并于2022年1月24日开展了主题为“要年味,不要烟味”的控烟宣传活动。

河北涿州疾控中心工作人员采取了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烟草危害,通过此次控烟健康教育宣传,让辖区居民了解到吸烟的危害及戒烟的好处,普及了健康教育知识,提高了群众对吸烟危害的认识,让大家对控烟更加重视,共同维护良好的生活环境。此次宣传,宣传资料累计发放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