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山西省临汾市为市级无烟党政机关授牌

2022年01月13日 来源: 山西新闻网
A+ A

1月5日上午,山西省临汾市举行市级无烟党政机关授牌仪式,对已创建成为无烟党政机关的单位进行授牌,从而进一步巩固临汾市控烟工作成果。

创建无烟党政机关是健康中国行动的一项约束性指标,为推动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工作,市卫健委、文明办、爱卫办向市级党政机关发送了《关于做好2021年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工作的通知》(临卫宣传函〔2021〕5号),给出创建范围、创建时间、创建标准以及创建步骤。并提出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无烟党政机关标准和评分标准创建。2021年11月1日起,受市文明办委托,市卫健委与市爱卫办、市疾控中心组成联合验收组对临汾市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开展评估验收工作。从组织领导、考评制度、环境布置及室内全面禁烟、监督巡查、宣传教育、劝阻与戒烟帮助和禁止出售烟草产品、禁止烟草广告和赞助等方面对全市63家市级党政机关逐一开展评估验收,对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工作高度重视,成效明显的单位给予肯定,对存在问题的单位提出整改意见。此次验收工作合格的单位共61家,至此已提前完成明年的市级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工作,完成率达95%。

临汾市直无烟党政机关代表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控烟宣传力度,落实公共场所禁烟措施,健全控烟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在控烟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巩固提升无烟党政机关创建成果,为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加快健康临汾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