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深圳:新年新气象 文明控烟宣传忙

2022年01月05日 来源:深圳晚报
A+ A

控烟从元旦开始。元月 2 日上午,深圳市盐田区控烟志愿者监督大队的控烟志愿者开展文明控烟宣传活动,倡导 " 过无烟假期、享健康生活 " 。

20220104shenzhen-1.jpg

控烟志愿者首先来到盐田双拥公园集合,然后分成几组,在公园、人行道上、河边栈道、临街商店、盐田路地铁站出入口,派发控烟宣传折页、控烟宣传手册,张贴更换控烟标识,劝阻行人吸烟,向市民、游客宣传深圳市控制吸烟条例,邀请市民群众扫码,加入无烟家庭行列。

20220104shenzhen-2.jpg

20220104shenzhen-3.jpg

在本次控烟宣传活动中,许多门店热情配合控烟志愿者张贴控烟标识,有的门店主动配合学习控烟宣传资料及深圳市控制吸烟条例,反对在公共场所吸烟。一些成功戒烟的市民,现场讲述自己戒烟的经历,还告诫别人,吸烟有害身体健康,不要在规定的禁烟场所吸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