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沧州:部分居民小区楼道成了“吸烟区”

2021年11月25日 来源:沧州日报
A+ A

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可是,在河北省沧州市部分小区里,楼道成了吸烟“重灾区”,烟头更是随处可见。

20211124cangzh-1.png

11月17日,记者走访了市区几个居民小区,发现部分居民小区路面和楼道内部存在烟头。在运河区宏宇亚龙湾小区,一进正门道路中间有一条树丛隔离带,每走几步就能看见里面有几个烟头,有的烟头直接扔在路面上。记者随后来到7号楼1单元,在二楼楼道,记者看到楼角放着一个废弃的花盆,周边地上散落着烟头和烟盒。走近一看,花盆里插满了烟头。在运河区绿之园小区,一进大门,门卫室门口就散落着五六个烟头,小区路面上也可以看到零星的烟头。在运河区天成名著一期1号楼南侧的活动点,记者也看到零星的烟头。

烟头随处落地,影响了小区环境。尤其是楼道相对封闭,烟味难以消散,其他居民被动吸烟,不仅影响居民身体健康,还存在安全隐患。针对这个问题,希望物业及时打扫楼道卫生。同时,提醒市民不要随处吸烟,不要乱扔烟头,联手打造文明小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