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湖南省新化县文旅广体局多措并举推进无烟党政机关建设

2021年10月19日 来源:新化新闻网
A+ A

近日,湖南省新化县文旅广体局强化措施,加强无烟党政机关建设,营造清新无烟的工作环境。

20211018xinhua-1.jpeg

为切实加强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工作,新化县文旅广体局高度重视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工作,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工作,结合工作实际,成立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明确专人,定好分工,精心抓好控烟工作;合理制定控烟考评制度与奖惩标准,激发干部控烟积极性,做到互相监督与自我约束;通过建立控烟监督巡查制度,组建控烟劝导队伍,明确控烟具体职责,确保控烟工作落地落实。

通过深入学习控烟、禁烟相关文件精神,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禁烟、控烟作用,提高干部对控烟活动的认识;同时借助微信公众号、电子屏幕、宣传海报等载体,积极开展控烟健康知识宣传,让局机关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吸烟危害性;室内室外布置无烟环境,通过在茶水间、走廊等室内醒目位置张贴、摆放禁烟标识 ,在室外设区域设立吸烟区,促进干部文明健康习惯的养成,提高了干部控烟自觉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