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山东省临沂市公共场所控烟集中监督执法活动启动

2021年09月22日 来源:琅琊新闻网
A+ A

为进一步深化公众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号召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巩固和扩大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成果,9月17日上午,临沂市公共场所控烟集中监督执法活动启动仪式在五洲湖广场举行。来自市、区卫生监督和疾控机构的工作人员,市区主要医疗机构的医务工作者,以及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学生和卫生监督员代表等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主题为“熄灭香烟 点燃文明”,旨在通过公共场所控烟集中监督执法活动,建立健全公共场所控烟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大公共场所控烟监督执法和宣传工作力度,在全市范围内迅速掀起公共场所控烟监督执法的新高潮,助力健康临沂和文明临沂建设。

自2019年起,该市广泛开展公共场所控烟监督执法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连续两年作为除试点城市之外、唯一地级市代表在全国会议上进行现场交流,公共场所控烟经验在全国推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