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贵州省兴义市“人社局”积极落实无烟机构建设工作

2021年08月18日 来源:兴义微报
A+ A

根据贵州省兴义市爱卫办印发《关于做好兴义市无烟机构建设的工作提示》要求,为全面做好下步迎接国家、省、州级暗访组的督查工作,兴义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创建无烟党政机关相关工作,积极将控烟工作落细落实。

开展控烟标识排查,确保标识发挥应有作用。由局控烟领导小组办公室抽取工作人员组成排查组,对全局范围内的禁烟控烟标识进行检查,对损坏、掉落的标志标识进行重制更换,确保控烟标志标识发挥其应有作用,达到警示警觉目的。

落实控烟劝阻,确保控烟工作取得实效。自8月13日起,局控烟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定专职控烟巡查员在局机关开展控烟巡查工作。一是控烟巡查员不定时在局机关开展巡查检查,对在办公区域内的吸烟行为进行劝阻,并及时清理被丢弃的烟头。二是对外来办事群众的吸烟行为进行劝阻,切实推动无烟单位创建。

加强控烟力度,营造宣传氛围。兴义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在局机关内远离密集人群和必经通道的室外设置室外吸烟区,并设置明显引导标识;通过电子显示屏、宣传栏、提示牌等及时、有效地对禁烟工作进行宣传;通过发放禁烟宣传资料、开展禁烟知识讲座等形式,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对烟草制品危害的认识,普及禁烟知识、戒烟方法与技巧,引导和教育干部职工主动参与禁烟工作、自觉远离烟草制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