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真心还是伪善?” 烟草巨头菲莫国际呼吁彻底禁掉传统香烟

2021年07月27日 来源:新浪财经
A+ A

奥尔扎克呼吁英国政府在十年内取缔香烟

美国商业内幕网7月26日报道称,世界第一大烟草公司菲利普·莫里斯公司的子公司——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首席执行官雅切克·奥尔扎克表示(Jacek Olczak)表示,该公司将在10年内停止在英国销售旗下产品万宝路香烟。

20210727feimo-1.png

报道称,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2008年从菲利普·莫里斯公司分拆出来,准备转型成无烟公司,并有意收购生产哮喘治疗仪器的英国制药公司。此外,英国政府最近宣布将在2030年之前成为“无烟国家”。奥尔扎克认为,禁烟可以帮人们戒掉传统香烟,同时有助于公司实现无烟化目标。

20210727feimo-2.png

奥尔扎克还呼吁英国政府在十年内取缔香烟,并将其与燃油动力汽车相提并论。从2030年开始,燃油动力汽车将在英国被禁止销售。

奥尔扎克说,此举是该公司成为无烟公司目标的一部分,并将帮助结束传统香烟的使用。

他说:“我们能够看到没有香烟的世界。事实上,这发生得越早,对所有人都越好。在一些国家,只要有正确的监管和信息,10年后就能实现。你可以一劳永逸地解决这个问题。”

20210727feimo-3.jpeg

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独立于菲利普莫里斯美国公司,后者在美国生产万宝路等品牌的香烟。该公司最近宣布了转型为一家无烟公司的计划,并计划收购英国制药公司Vectura Group,后者生产哮喘吸入剂。

在今年早些时候上任的奥尔扎克领导下,菲莫国际在尼古丁替代产品上进行了大量投资,包括其旗舰产品IQOS。这种类似香烟的设备加热而不是燃烧烟草,在全球已拥有超过2000万用户。

在全球范围内,该公司近四分之一的收入来自替代产品,这一比例远高于奥驰亚和帝国烟草等竞争对手。

“真心还是伪善?”

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此举招来不少质疑。有禁烟组织批评该公司“一边将自己定位成禁烟人士,一边仍在销售烟草产品”。

世卫组织数据显示,每年超800万人死于香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