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银川市局持续开展校园电子烟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2021年06月30日 来源:国家局网站
A+ A

 近期,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烟草专卖局紧盯为民办实事,有效回应市民诉求,结合宣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活动,扎实推进中小学校周边电子烟市场整治行动。 

20210629dianziyan.png

 

   一是因地施策,固化机制。积极协调政府有关部门发布联合协作监管通知,召开联合协作工作会议6次,为线索信息共享、重点对象清理、专项案件查办、重大案件处理等工作打通了协作渠道。  

   二是强化监管,联合整治。广泛收集举报投诉信息以及地方媒体反馈的电子烟相关违规信息,全面联合公安、检察、教育等部门开展专项检查,联合约谈电子烟专营店3次,查处销售无中文标识电子烟和使用不规范广告宣传语等案件3起、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案件1起。  

   三是履行责任,扩大宣传。联合开展法治宣传,围绕未成年人保护法、违法违规经营、吸食电子烟危害等内容,向社会大众讲述典型案例,阐明危害。活动期间,共开展线上、线下主题宣传活动16场次,校园联合宣传活动4场,悬挂“禁止向未成年人售卖卷烟、电子烟”宣传牌200余张,违规商户约谈率达到100%。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