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全球心血管组织发表关于实现“烟草终局”的共同意见

2021年05月31日 来源:企鹅号 作者:梅斯医学MedSci
A+ A

20210531xingxueguant5.jpg

烟草使用仍然是造成全球疾病负担的主要因素。5月26日,四个主要的心血管组织-美国心脏协会,美国心脏病学会,欧洲心脏病学会和世界心脏联合会发表了一项联合意见,呼吁在全球范围内采取更大行动,彻底结束烟草流行。

20210531xinxueguangt1.png

这些组织敦促各国政府立即采取行动,执行世界卫生组织的MPOWER框架,该框架概述了六种被证明可以减少烟草使用的基本政策方法:监测烟草使用和预防政策;保护人们免受烟草烟雾的侵害;为戒烟提供帮助;警告烟草的危险;强制禁止烟草广告、促销和赞助;提高烟草税。

20210531xinxueguangt2.png

联合意见概述了全面实施MPOWER框架所必需的全面的烟草预防策略,包括:

-降低所有可燃烟草制品中尼古丁的浓度。

-进一步研究以了解尼古丁对心血管系统的健康影响以及电子烟的长期影响。

-加强对所有烟草制品的强有力的系统和售前评估。

-严格控制烟草业市场营销,以确保不会对未经监管审查而未经充分研究和授权的产品做出虚假的健康声明。

-采取更大的全球行动,将所有烟草调味产品从市场上移除。

-通过消费税和其他手段提高所有烟草产品的价格。

-以青年为对象的反营销运动,以有效减少青年中的烟草使用。

-对于希望戒烟的成年人来说,获得全面、循证的戒烟服务是一种更安全的选择。

-各国必须有效监管电子烟和其他新兴烟草产品,以保护全世界的年轻人并改善公共健康。

联合意见将同时在所有四个组织的旗舰期刊上发表:《美国心脏病学会杂志》(JACC),《美国心脏协会杂志》(JAHA),《欧洲心脏杂志》(EHJ)和《全球心脏》(Global Heart)。

美国心脏协会主席Mitchell SV Elkind博士说:“我们很高兴与我们全球的公共卫生同事一起呼吁在全球范围内迅速采取行动,以终止烟草使用和尼古丁成瘾。”

“在全球范围内成功实施的基于证据的战略,从政府法规到烟草税再到预防和戒烟计划的资金,如果在全球范围内实施,将会产生巨大的变化。现在是我们加倍努力的时候了。通过在全球范围内结束烟草使用和尼古丁成瘾的努力来达到烟草最终目标。”

美国心脏病学会前任主席,MACC医学博士Athena Poppas博士说:“尼古丁在生命的各个阶段都会对心血管系统造成严重的健康风险。” “尼古丁可能会影响血压、心率和血液向心脏的流动,使动脉变窄并使动脉壁硬化,这反过来会导致心脏病发作。

尼古丁还会影响大脑发育,并给孕妇、发育中的胎儿带来危险。需要对尼古丁对心血管健康和尼古丁传递产品对儿童和青少年的影响有更深入的了解,以为尼古丁的进一步治疗和调节方法提供依据。”

欧洲心脏病学会主席Stephan Achenbach教授说:“今天,ESC与心血管保健领域的其他领先专业组织一起发出了强有力的全球信息,呼吁开展公共卫生运动和立法以打击烟草,尤其是阻止吸烟。关于电子烟的不利影响的证据越来越多。需要采取新措施来停止针对电子烟和调味烟的营销活动,特别是针对年轻人的营销活动。”

Fausto Pinto说:“使用烟草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可预防死亡原因,其中大多数死亡发生在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这是由于烟草业在这些地区开展了积极的市场营销活动所致。

”世界心脏联合会主席。“世界心脏联合会全力致力于打击全球烟草消费和烟草成瘾流行,我们鼓励各国政府加快实施《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和《 MPOWER计划》。最重要的是,各国政府必须采取措施,增加烟草和尼古丁产品的税收,这是减少这些致命产品消费的最有效措施。”

原始出处:

The Tobacco Endgame—Eradicating a Worsening Epidemic.A Joint Opinion From the 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 World Heart Federation, American College of Cardiology, and the European Society of Cardiology

https://www.ahajournals.org/doi/10.1161/CIRCULATIONAHA.121.054369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