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甘肃省张掖市创建文明城市 积极开展控烟行动

2021年05月14日 来源:九派新闻
A+ A

为积极参与张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营造健康、文明、无烟的良好工作环境,建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近日,张掖市审计局扎实推进无烟党政机关建设。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制定了《市审计局开展文明创建“六带头”活动实施方案》,将带头创建无烟党政机关作为活动重要内容,并依据《张掖市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在单位内部普及禁烟禁毒法律法规,宣传吸烟吸毒危害,为控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效保障。

二是加强控烟工作宣传,营造氛围。通过钉钉、宣传栏、宣传标识等多种形式,以创建无烟场所、无烟单位为切入点,大力营造控烟的浓厚氛围,使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吸烟的危害,主动参与控烟活动。

三是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实效。为认真落实控烟工作要求,在会议室、办公室等公共空间和非吸烟区悬挂张贴禁烟标识、展播禁毒内容,在禁止本单位人员办公区域吸烟的同时,及时劝导外来人员不得在办公区吸烟,加强检查通报,确保控烟工作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