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上海市举办控烟热力地图首场徐汇培训会

2021年05月06日 来源:潇湘晨报
A+ A

20210503shanghait1.jpeg

  不久,上海将推出“上海市控烟热力地图信息系统”。在上海,人们只要通过手机,登录该信息系统,就能提供违法吸烟线索和获得处理信息。


  为确保该信息系统正常使用,4月29日上午,上海市健促办联合上海市健康促进中心、徐汇区健促办共同举办上海市控烟热力地图信息系统首场培训会。会议由上海市健促办控烟负责人黄智勇主持,徐汇区卫健委副主任、区健促办主任张蕾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徐汇区100余名控烟志愿者参加培训。

20210503shanghait2.jpeg

20210503shanghait3.jpeg

  培训会上,市健促中心乐坤蕾介绍了控烟热力地图的意义和功能,系统开发人员讲解和演示信息系统设计模块和实际运用,现场所有志愿者参与了演练,并提问交流。会议还明确了试运行工作任务和要求。


黄智勇在主持中强调,控烟热力地图旨在发挥市民公众日常监督作用,打造“多维合力、互相促进”、“1+1>2”的良好控烟工作生态和社会支持环境。


张蕾要求,徐汇志愿者们要按计划和要求完成测试工作量,善于发现问题,提出建议,高质量地完成试运行任务。要借助控烟热力地图运行和推广,进一步提升徐汇控烟工作水平,为奠定徐汇健康之基做出应有的努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