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北京市平谷区开展控烟示范单位室外吸烟区调查工作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潇湘晨报
A+ A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推进全区控烟工作深入开展,为规范平谷区公共场所室外吸烟区建设提供借鉴,平谷区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组织开展平谷区公共场所室外吸烟区调查。


 2021年4月26日至27日,平谷区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马立勇所长和张金鑫大夫对从全区23家控烟示范单位抽取出的12家单位进行了室外吸烟区现场调查。 在调查过程中,各控烟示范单位领导对室外吸烟区的建设、使用高度重视,平谷区爱卫办为控烟示范单位安装的烟蒂垃圾桶也得到了充分利用。调查中也发现个别单位存在缺失吸烟区指引标识牌、吸烟区内缺失灭火器、吸烟区内设置座椅等问题,并现场告知问题单位控烟负责人对照标准及时改正。 通过此次调查进一步巩固了已创控烟示范单位的创建成果,也为平谷区公共场所室外吸烟区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