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安徽省滁州市开展线上+线下控烟系列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09日 来源:滁州在线
A+ A

20210309weihait1.png

为更好地推广控烟和每个人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加强电子烟危害宣传,促进公众减少烟草使用行为,安徽省滁州市疾控中心开展了2021年“送烟=送危害”控烟宣传活动。

为保障本次“送烟=送危害”宣传活动落实到位, 提高宣传力度,提升宣传效果,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多形式开展宣传活动。滁州市辖区内15家健康促进医院、8个县(市、区)疾控中心、114家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同步积极开展了宣传活动。线下活动中,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采取了街头和广场宣传形式,设立宣传义诊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电子烟危害宣传单、控烟折页等宣传资料40000余份;还举办了公共场所控烟、烟草危害等知识讲座58场,覆盖3000余人。线上利用电视、广播、电子屏等播放控烟公益广告,通过网络、微信公众号、微博、手机短信、报纸等形式开展控烟宣传。

本次开展的多形式的线上+线下“送烟=送危害”系列主题活动,内容丰富,社会覆盖面广,受益群众多,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