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责令停业!河北衡水武邑县第六小学对面香烟专卖店已取缔

2021年03月30日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李晓娅
A+ A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衡水武邑县小学对面新开香烟专卖店 对学生影响不好”的问题。河北衡水武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接到投诉后,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花园路县直第六小学正门口老关东烟行进行检查,并当场下达责令停业通知书,限期将牌匾拆除。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武邑县花园路县直第六小学正门口,新建一个香烟专卖店,距离不超20米,正对门,且标识鲜艳,对进出小学生影响极大。

河北衡水武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接到投诉后,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花园路县直第六小学正门口老关东烟行进行检查,并当场下达责令停业通知书,限期将牌匾拆除。现已将花园路县直第六小学正门口老关东烟行进行取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