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电竞选手赛场抽烟被罚,被调侃“输了一局直接给自己加BUFF”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缪苏酥
A+ A

  现在英雄联盟这款游戏基本上已经是在国内玩家受众最多的一款游戏,LPL春季赛已经进行到第6周了,Ra战队对战上了TT战队,最终RA让1追2击败了TT战队,收获了春季赛的一波4连胜,目前以5胜3负的战绩,排在了LPL联赛第6名。看比赛的朋友都发现了,现在的英雄联盟职业赛事越来越正规,那么,这也就意味着在赛场之上有很多规则是选手和教练甚至是裁判都不能逾越的规则。然而最近,RA俱乐部的选手Fofo却犯了一条大忌,在赛场上抽烟。  

微信截图_20210301143424.jpg

  我们都知道,现在的每场职业赛事都是要经过网络直播的,所以很多东西是不能向大众宣传的,比如抽烟喝酒等不好的行为。然而在春季赛当中,RA对阵TT的时候,Fofo却公然的在赛场上抽起了电子烟,并且这一举动也被直播镜头直播了出来,引起了比较大的讨论声。

  很多观众都在问,这个选手烟瘾这么大的吗?打完比赛赶紧来一口,这是不是违规啊?之前LPL有关于比赛过程中抽烟就能打得好的梗,但是在比赛的过程中是肯定不能抽烟的,那么在比赛结束之后离场的时候能不能抽烟呢?微博上的网友也是一通调侃——

图片1.jpg

  在国内,公共场合是不允许抽烟的,FoFo明知故犯必然是要遭到处罚。

  之后LPL官方很快就给出了处罚,处罚的内容就是Fofo在第一场比赛结束之后抽烟的事情,将根据规则予以罚款,罚款的数额目前还不能确定。对此很多观众都表示,这可能是LPL历史上第一个因为抽烟而被罚款的选手了。据了解,现在的选手当中抽烟的还是有,但是在赛场上抽烟的,Fofo还是头一个。

 图片2.jpg

  其实对于RA这个俱乐部,拿抽烟来说,前有乐言,现有Fofo,很多网友调侃Fofo不懂事“抽完不给我乐言点一支?”之前55开就曾经说过“要是比赛当中可以抽烟,那我S3就夺冠了”。这一句话后来被当中调侃。很多玩家也是拿这次的抽烟时间来调侃LPL赛区的成绩“比赛要是可以槟榔加烟,LPL赛区早就8连冠了。”

  其实现在很多选手都有各种各样的嗜好,早期的LPL选手大多都是老烟枪。私下有任何嗜好都应该只限于私下,不应该带到场上,要知道比赛现场是会直播的,而且观众里还有很多未成年人,这样做,很容易带偏粉丝的三观。所以还是希望选手们能管好自己,做正能量的表率,树立良好的形象给受众和粉丝。

图片3.jpg

  不管是抽传统卷烟还是电子烟,都应该尽量避开室内外公众场合,避开不喜欢烟味的人群,避开老人小孩和孕妇等。烟头也不要随意乱丢,不仅污染环境,会遭到罚款,更会引发火灾,一定不可忽视。想抽烟,就做一个文明的烟民吧!尤其,咱还是一个公众人物。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