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河南省安阳市领导调研公共场所控烟执法情况

2021年01月29日 来源:安阳日报
A+ A


   0129anyangttt1.jpg

  1月28日上午,河南省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玲先后到喜鹊愉家旅馆、电族网咖、世纪庄园、印象汇等地,对公共场所控烟执法情况进行集中调研。

  张玲一行检查各单位控烟宣传活动的开展、禁止吸烟警语和标识及与吸烟有关器具的设置等情况。在电族网咖,张玲了解网吧内的禁烟情况,要求工作人员务必做好控烟宣传工作,对照《安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要求,合法文明经营,为群众提供一个良好的上网环境、健康的娱乐场所。

  张玲强调,要高度重视公共场所控烟工作,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监督巡查力度,增强经营单位的禁烟意识,提高公众禁烟的自觉性,努力营造良好的禁烟氛围。要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市民了解《条例》,自觉遵守《条例》规定,自觉改正不文明行为,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升文明素质,带动城市文明水平整体提升。要继续加大集中执法力度,将《条例》内容学以致用,真正将《条例》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