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河南沁阳市:农网终端提质效 助农惠农展新颜

2024年03月28日 来源:中国城市网 作者:姬莹莹
A+ A

近年来,河南省焦作市烟草公司沁阳市分公司致力于农网终端提质升级,主动融入乡村振兴大局,在助农惠农、提升农网终端客户盈利水平方面展现出新的作为。

image.png

“非常感谢烟草公司的全程帮助,让我这个小店实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我的店铺亮了,钱包鼓了,生活越来越有盼头了!”沁阳市紫陵镇甜心超市的张老板对现在的店铺升级赞不绝口。

半年前,甜心超市还是一家农村杂货铺,店内空间狭小,光线昏暗,货物摆放杂乱,消费体验差。随着店铺经营情况每况愈下,张老板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张老板是一位年轻的90后青年,学习能力强,积极性和配合度比较高,经营理念也比较超前。为了解决张老板的困境,沁阳市分公司主动向张老板介绍现代终端加入政策,即帮扶零售客户实现店铺升级。听说有这样的好机会,张老板迫不及待想要加入现代零售终端的队伍。沁阳市分公司结合张老板经营实际所需、发展方向、自主投入情况等,为他量身打造了“私人订制”。

在沁阳市分公司的全程指导和驻店帮扶下,张老板的店面由原来的40平米扩大到了100平米,对标现代便利店的装修风格重新定制内柜体、货架。同时优化店面布局,调整商品陈列,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宽敞明亮、整洁有序,消费愉悦的购物环境。

硬件改造完成,软实力当然也要跟得上。为了让甜心超市实现现代化便利店的经营模式,沁阳市分公司为张老板安装了云POS扫码系统,利用数字赋能帮助张老板的店铺完成最后的蜕变。通过“一对一”系统培训,张老板掌握了进、销、存的全流程操作。实时查询销售数据,随时查把脉经营状况,云POS扫码的使用真正让张老板实现了全店铺管理。

除此之外,沁阳市分公司联合中国邮政,为张老板增加了邮政快递业务、邮政助农产品销售等各种便民服务,将张老板的店铺打造成了“烟邮合作”的综合服务站点。店铺门口还设有专门的休闲服务区,附近的居民和过往的客人可以在这里歇歇脚、聊聊天,这无形中也帮助张老板吸引更多的人到店消费。

image.png

如今,在沁阳市分公司的帮助下,甜心超市已经成长为一家农网现代终端示范店,店铺环境焕然一新,客流量不断增大,营业收入明显提高。现在的张老板是看在眼里,乐在心里。“自从改造升级后,我的店铺人气直线飙升,助农产品和快递收发业务带来的增值收益也非常可观!加上云POS扫码软件的使用,让我店里的货物数量和盈利收入一目了然。毫不谦虚地说,我现在可是店铺管理和致富能手了!”张老板说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