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湖北十堰烟草:谋服务小事 以数字化经营转型促发展

2024年01月16日 来源:人民网 作者:吴裕鸿
A+ A

一名户外工作在驿站前看书。

近年来,湖北十堰烟草人在促进零售终端数字化经营转型升级之路上不懈努力。十堰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深入推进现代终端建设,聚焦数字化转型,围绕赋能终端,利用市场化零售理念、零售技术和零售模式积极响应省局“知音同行”零售终端流通品牌,全方位提升终端经营能力。利用云pos系统,帮助客户从购进、销售、库存、价格、会员管理等多维度、多方位感知市场,及时掌握市场动销状态,把握好消费者需求。

利用微信社群、小程序、直播等手段,拓展线上+线下服务渠道,借助数智化工具营销获客,提升经营质效,加快知音同行综合服务体信息化水平,推动线上线下社区服务融合发展。

分类施策,实现终端个性化服务。不同零售客户的需求不一,存在的问题也千差万别。针对不同终端客户的经营情况,十堰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采取入户走访、深入调研,实现一户一策一经营,讲好一店一户一故事。

针对农网客户积极开拓农网终端新价值,关注“老弱病残客户”需求,通过助力老房翻修、助学捐赠、道路整修、提供经营设备等措施推进精准帮扶,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出贡献、发挥服务乡村效能。

店主邀请快递员进店休息品茶。

结合城网客户地理位置、经营业态挖掘店铺特色,打造出“党群服务圈”“便利生活圈”“社企共建圈”等优质终端。分类施策,有序推进,从零售客户需求出发创新服务,合力推进共建共享,持续提升服务水平。

十堰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头雁”党建品牌的辐射和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发展同频共振、同向发力。

十堰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将持续紧扣“让客户更满意,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客户经理沟通桥梁作用。利用数字化经营工具,加快数字赋能;服务好农网客户,巩固乡村振兴成果;升级终端建设,提升知音同行品牌效应,为推动十堰烟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