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加快推动2024年农网建设提质升级

2024年0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元
A+ A

为进一步推进农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2024年,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进一步推进城乡网络一体化协调发展,更好地服务群众需求,多措并举推动农网终端提质升级。

师宗县局(分公司)加快推动农网建设提质升级。目前,师宗县农村户籍人口约占总人口的70%,乡村客户约占总客户数43%,通过集中培训、上门指导等多种形式,引导农网客户自愿主动提升店面形象,指导客户做好柜台陈列,有效改变农村小店“脏乱差”现状,指导具备条件的农网客户尽可能安装使用“云香印象”终端扫码系统,加快推动城乡网络一体化协调发展。

结合不同类型客户的实际情况,依托线下走访、结对共建、志愿服务等活动,采取一店一策略,开展针对性、个性化培训、“点对点”指导,提供精准、及时、高效服务,帮助农网客户补齐店铺形象差、经营管理能力弱的短板。针对农村终端形象展示的短板,一户一策,精心为农村零售客户分类制定改造提升方案,选取成长性好、辐射力强、展示度高的农村区域,率先发展一批环境好、形象佳,富有乡土气息和乡情特色的零售示范店,充分发挥农村“标杆终端店”的示范与带动作用。针对农网客户普遍存在的陈列出样杂乱无章、盈利能力差强人意的现状,全面对标城网标准,通过已经建成运营的城网加盟终端的示范和影响,引导农网客户自主改造,全力推进农网加盟终端建设,在终端形象、库存管理、便民服务等方面为客户提供服务,增强农网加盟终端影响力。引导农网终端使用云POS系统,推动农网终端功能向全店商品购、销、存、管理、分析一体化转变。同时,积极推送经营指导书和终端画像,从现代经营指导、数据收集运用等多方面进行重点帮扶指导。依托诚信互助小组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多层面、多角度开展终端形象提升培训,带领零售客户进行观摩,激发农网客户自发改造的意识和内生动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