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江苏宿豫烟草:农网一线“小改造” 做好服务“大文章”

2023年10月13日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 作者:苏宇
A+ A

“感谢你们赠送的吊柜,让我的店面更美观整洁,我的经营信心也更足了!”近日,肖余商店的老板对江苏省宿豫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以下简称:宿豫烟草)的服务赞不绝口。

宿豫烟草工作人员协助农网客户整理店堂.jpg

宿豫烟草工作人员协助农网客户整理店堂

今年以来,宿豫烟草结合“让客户更满意 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主动深入农网一线,免费为农村弱势零售客户提供新柜台,为农村客户办实事、解难题。在吊柜统一到货后,立即组织客户经理为客户送柜台上门,帮助客户安装放置,协助客户做好店内陈设与合理布局,帮助提升整体形象,让农村客户心如所愿。

宿豫烟草积极加大农网终端建设力度,着力解决农村小店普遍存在的经营环境和商品摆放杂乱问题,通过“一对一”精心服务模式,为农村客户免费发放微型吊柜,并结合陈列柜台、标价签、推进器的使用有效提升农村客户店面形象。据了解,目前已为67户零售客户进行了吊柜安装,整店装修改造3户,集中资源为客户配备卷烟推进器5000余个。

与此同时,宿豫烟草还为部分农村客户配备了“金丝利·通”终端智能双屏机,“手把手”指导客户操作使用,引导客户转变经营理念,实行“全商品扫码、全店铺管理、全渠道支付、会员制营销”的经营模式,促进数字化经营管理向农网延伸。积极开展“志愿服务进店堂”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辖区零售户店内,帮助打扫卫生、清理店铺柜台杂物、整理店铺商品摆放,为辖区零售户送去关爱和贴心服务,提高零售户满意度和盈利水平。

接下来,宿豫烟草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耕农村市场,立足职能出实招,帮助农村零售户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为乡村振兴贡献烟草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