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加强“云香印象”零售管理系统推广工作

2023年0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按照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抓终端、畅渠道”的总体要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结合实际,以打造云南烟草商业“云香印象”零售终端品牌为主线,持续深入推进“云香印象”品牌终端建设。

师宗县局(分公司)为共同推进大数据营销平台项目下“云香印象”零售管理系统的推广,提升现代零售终端客户移动支付比率,截止目前共有418户开通移动支付,占现代终端总客户数的99.29%,目前移动支付占比61.36%,要加强宣传动员,充分调动现代终端客户使用移动支付的积极性。

下一步,师宗县局(分公司)将加强对“云香印象”品牌终端领导,提高对品牌终端建设工作的认识,高标准、严要求,按照《曲靖市烟草公司卷烟零售终端实施细则》建设标准,做到成熟一户进入一户,不合格一户退出一户,着力提高品牌终端的“含金量”和软实力,持续把“云香印象”品牌终端作为新品培育,形象展示,结构提升,引领高端消费的主阵地,使“云香印象”终端品牌成为零售终端面向消费者的“金字招牌”,为师宗卷烟营销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工作基础和市场基础。

各片区客户经理要在巩固现有建设成效的基础上,持续强化客户对现代终端功能的认识,积极引导符合条件的客户加入终端。通过学习《云南省烟草公司曲靖市公司卷烟零售终端建设实施细则》,掌握终端选取标准、终端建设标准、一般现代终端、加盟终端试运行验收、质量评价、服务支持等内容,进一步明确了工作变化与要求。讲解“一户一策、分类施策”的要求,将对现有终端客户的店铺、经营人员进行再调查,建立客户标签,有针对性地对其进行分类指导。同时,还计划对片区市场整体情况、客户地理位置进行画像,对已有终端数据真实性、完整性进行研判,为新增终端提供数据支撑。从恶意软件清理卸载、系统常见故障问题处理等方面对客户经理开展电脑基础培训,有利于客户共性问题的高效解决,提高客户经理走访服务效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