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农村别怕升档难 牢记销售三步走

2023年0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土友/口述、李卓林/撰写
A+ A

一年当中最容易提升档位的元春,很多平时订不到或者不够卖的高端卷烟在元春时都有投放,要把握住元春的机会。在广西钟山县燕塘镇聚义村委中,有一位老板娘就在元春凭借三个技巧将华龙商店升为二十八档。

一是有上柜、敢拆条,将这些高端高价位的卷烟订购回来、拆条销售,让有需求的客人在店里看得着、买得到。二是要做到靓陈列、拓品牌,按照烟草公司的指导拓宽卷烟品牌宽度,以井字形陈列,更容易让客人将视线放在重点推荐的卷烟上。三是能开口、善推介,在客人来购买卷烟时,主动开口向客人推荐更高端或同价位其他卷烟,遵循这三步走,能有效解决卷烟滞销问题。

fb1d95589ad2fed19413c77679a5294.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