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孙斌:退伍不褪色 “驿站”践承诺

2023年01月1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范晨
A+ A

在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越华新村,有一家面积只有7平方米的小店——柯桥荣华食品店。该店从外面看并不起眼,但店内墙上的“香溢红色驿站”标识时常引得顾客驻足。

店主孙斌祖籍福建,共产党员,2003年退伍,2012年来到柯桥区开了这家小店。今年,在绍兴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扶持下,柯桥荣华食品店打造成为“香溢红色驿站”,很快便成为周边的“网红店”。

一位老顾客评价孙斌:“他不卖假货,商品明码实价,到他店里买东西很放心。”孙斌深有感触地说:“违法违规经营有违诚信原则。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带头依法依规经营,给其他零售客户做好榜样。”

孙斌在店里。

多年来 ,孙斌早已融入这座城市。在文明城市评比、食品安全科普等活动中,时常可以看到他的身影。“柯桥是我的第二故乡,看到大家都在默默付出,我身为党员当然要冲锋在前,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孙斌说。义务献血、给环卫工人送清凉……或许,“香溢红色驿站”风采墙的一幅幅照片,便是对他退伍不褪色的最好诠释。

面对大家的赞扬,孙斌谦逊地说:“我始终觉得,作为一名党员,就应该尽心尽力传递正能量,为社会做点有用的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