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河南扶沟烟草:“四个方面”推进农网零售终端建设

2022年1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华图
A+ A

为推进农网终端建设,提升乡村零售终端现代经营能力,河南省周口市扶沟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通过“四个方面”推进农网示范终端建设。

一是提升农网终端意识。发挥现有农网示范终端的带头作用,树立示范样板,通过发送农网村级终端建设倡议书、现场观摩、经验分享等方式,激发农网零售户加强终端建设的积极性,带动周边零售户共同提升和成长。

二是推广终端扫码应用。客户经理采用现场讲解和电话指导相结合的方式,协助有条件的农网零售户熟悉掌握终端扫码系统,体验终端全商品扫码、全渠道支付、全店铺管理的便利性,以点带面推进农网终端扫码建设。

三是加强品牌宣传工作。充分利用企业微信“金叶乐道”和“零售云学”以及客户微信群,开展品牌宣传活动,突出陈列重点品牌、规格,依托诚信互助小组建设,做好品牌宣传推介,不断提高农网零售户的经营水平。

四是做好专项客户调研,做好终端建设“调研员”。结合2023年农网终端建设目标,针对性深入开展农村市场调研工作,做到摸清硬件底数,并确定第一批农网终端建设目标客户,以点带面,全面提升农网终端质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