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临近国庆,烟酒店的营销手段有哪些?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烟酒铺子
A+ A

在国庆节假日前,买烟酒送礼,走亲戚,已经成了很多人的习惯,而烟酒店这个时候在节日前要做的事情就是制定有特色的促销方案,来提高烟酒销量,下面一起来看看。

第一点:地理位置

首先开一家烟酒店必须要依靠有利的地理位置,许多的烟酒店一般开在大型餐饮酒店、宾馆附近,或者是人口、社区集中的场所。国庆期间,出行人流量是较多的,特别是在酒店附近,同时在酒店内部烟酒供应不足时,或是客户想要购买烟酒,就可以下到楼下购买,为特定的人群提供了便捷性,提高烟酒的销量。

第二点:抢占先机

在销售烟酒时,注意客人的平常购买烟的类型,把他们喜欢什么口味,经常消费哪个档次的烟都记在心里。在按照客户的喜好,来提前定货。同时在临近国庆假期,进行电话拜访,或者客户来店里买烟时,特意告诉他们,平常需要什么烟,可以提前打电话来预订,送货上门,这样能让消费者感受到细心服务,也有利于形成固有的消费者群体。

第三点:设立广告牌

结合国庆元素,提前制定好促销活动,强调自身的特点,做好广告展牌,摆放在店铺门口。并在店里运用POP海报,将宣传立牌、海报铺开,营造出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来吸引消费者眼球。同时为了能更好地促销,在假期期间买烟,可以免费送货上门,针对一些特定的人群采取不同的销售手段。

第四点:免费领取礼品

在节日市场前,派送赠品加领取优惠券是店家为了提高产品销量的惯用手法之一,特别是在终端竞争激烈的卷烟市场里。比如说在国庆假期前进行预订烟酒可享受五折优惠,免费送货上门,不收取其他费用;并推出玩抽奖游戏,来抽取满减金额的优惠券活动;同时在烟底部做记号,哪位客户买烟,拿中有记号的烟可得免费礼品。而在礼品清单上有打火机,口香糖,饮料等,来跟客户互动,拉进消费者跟店家的距离。

第五点:以烟代酒盈利模式

在节日到来之前,主要是以烟酒销售为盈利方式,以烟类销售为主,酒类产品只是附带销售,相辅相成。并通过在烟酒店铺货架,摆上新品推荐,限时特卖来售卖烟,限定数额的香烟进行销售以实现盈利,同时把酒类产品作为补充、丰富经营品类。

总之,从烟酒市场竞争强烈程度看,国庆节假期前,店家要根据客户的喜好提前预备库存。在店里,打造独特的促销活动,与其他商家形成差异性,吸引消费者目光,引起消费者购买欲望,激发购买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