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辽宁省阜蒙县烟草携手诚信互助小组开展“云端见”活动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海霞
A+ A

微信图片_20220414160501.jpg 微信图片_20220414160504.jpg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解决疫情期间客户的急难愁盼问题。近日,辽宁省阜蒙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与诚信互助小组成员在云端视频连线,收集并解决客户难题。

一是了解信息,及时解答。视频会上,小组成员积极发言,详细描述疫情期间卷烟动销、市场需求及销售价格等情况,并提出疫情期间面临的一些急难愁盼的问题,营销部对客户反馈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二是分类指导,因店施策。营销部针对不同情况客户提供针对性策略指导:建议部分客户微调店铺的经营品类,增加日常生活必备商品销售,做好疫情期间的商品切换;建议库存较大客户开展“云POS”会员消费回馈活动,拉动消费热情;建议客户应用主动支付、客零支付等无接触的支付方式,保障客我安全。

三是协调沟通,共破难题。营销部将积极联系银行,为客户提供资金支持;记录客户提出的关于货源投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做好反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