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疫情下的卷烟销售技巧

2022年04月15日 来源:牡丹e情
A+ A

疫情突然袭来,对我们零售生意来说影响是很大的,我们总不能坐以待毙吧,所以这个时候我们需要更冷静,我们要利用我们自身的优势,行动起来,一手抓防情防控,一手抓卷烟销售,使得卷烟销售不减少,卷烟盈利不减少,如何做才能做到呢?这就需要靠我们自己努力了。

一、做好防疫,保障安全,改善环境卫生。

在店铺门口设置测温台,有条件地配备感应式体温计、登记表。同时做好我们的环境卫生,好的环境卫生,不仅能够激发顾客的购买欲望,而且干净整洁的陈列也便于我们日常打扫消毒。我们把环境卫生搞好了,顾客自然喜欢去消费,给顾客创造一个好的消费环境,自然就会有一个好心情,卷烟销量自然也会增长。

二、转变经营理念和服务。

新冠疫情,对于卷烟销售影响是很大的,政府政策的管控,人流量减少,大家之间的相互竞争就会很激烈。这时在卷烟经营理念上,我们需要主动去改变,而不是嘴上说说,停留在表面。在经营上我们要以“客户”为中心,用“服务”赢得关注,不断提升我们店铺的影响力。我们不要像以前一样坐等顾客上门,我们要利用好互联网主动出击。比如利用建立社区团购群,加入多多买菜、淘菜菜、美团优选等团购,为附近社区成员服务,同时也增加了自家商品的曝光度,借机宣传。

对微信群内特殊顾客,需要送货上门的,按照需求对商品进行打包、消毒,同时对于烟民顾客询问是否需要捎带卷烟,并梳理好送货地址,合理安排送货顺序,确保快速送货上门,提高客户的信誉度和忠诚度,送货的同时征询一下顾客的其他需求,便于下步备货,有新购进卷烟品牌,交货的同时顺便宣传一下,便于顾客了解,增加新品卷烟的曝光度。

三、创新宣传策略和销售。

怎样才能提高卷烟销量?对我们客户来说做好宣传很重要。我们传统的卷烟宣传只是店面陈列,也没有多少技巧和措施,提高卷烟销售量也很难,由于广告法的限制,卷烟宣传不能像其它商品一样打广告,所以只能靠我们店铺陈列和口碑宣传。在商店内设立卷烟品吸区,让客户第一时间品吸新品;利用柜台陈列展示卷烟商品造型,打造一类烟专区,系列卷烟展示专区;利用同一系列品牌做礼盒套装和条盒礼品套装等创新宣传方法,推介卷烟产品,力争将卷烟销售提上去。同时利用好工业公司的扫码验真送积分活动,引导年轻的消费者参与,提高他们的对新品牌的知晓度和参与度,以达到新品推广。

疫情终将过去,让我们抓住有限的时机,规划好卷烟销售,使得卷烟销售不减少,店铺收入不降低。让我们共同携手,一起同心抗击疫情,静待花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