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河南太康烟草“三部曲”,共建“云POS”营销新环境

2021年1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子予
A+ A

自“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营销活动开展以来,河南太康分公司立足辖区营销环境,以调研走访为基础、以专题培训为依托、以大数据分析为载体、以网络培训为手段,帮助零售客户共建“云POS”营销新环境。

一、专题培训来先行,全面夯实”工作基“

俗话说: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基层人员是营销市场的细胞,是构建数字化营销环境的基础。只有众多细胞是健康的,并充满活力,营销工作才能有效实施、有序开展。

1.png

“云POS”商户对话截图

“大家先看一下上面这几张图,这是咱们“云POS”商户给咱发的信息,这是来自“云POS”客户满怀期待的询问,同时也是客户对咱们工作的大力支持,咱们这次开展专题培训的主要目的就是再一次加强大家对“云POS”系统的理解,才能给商户好好的解释咋能使用好这个系统”客服部主任王辉在专题培训会上说。

2.png

专题培训

通过客服部对“云POS”系统专题培训的开展,使客户经理更加详实的对“云POS”系统进行了学习,学习过程中客户经理们踊跃发言,提出了非常有价值的实施意见,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数据分析紧随后,量身定做“营销法”

现阶段卷烟营销工作正处于由传统的经验营销向数据营销的转变过程之中,因此数据分析是营销工作最重要的支撑点。客服部依托省局营销平台数据,对现阶段94户“云POS”商户进行了数据采集,并对各项指标进行了有效分析,为工作开展的科学性、有序性提供了精准的数据支撑。

3.png

"云POS”商户数据分析表
(因涉及商户信息,图片做了一定技术修改)

客服部共计对94户商户的各项考核指标进行了对标分析,准确的定位了各商户实际经营能力,并给与了正确的指导意见,量身为商户定做了适合其自身的经营方式。

三、网络会议来助力,合力打通困难关

4.png

“云POS"商户培训

沟通是架起友谊的桥梁,方便快捷的沟通方式是解决营销问题最快的途径。我们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对商户进行了“云POS”系统使用的专项培训,以网络直播的方式向商户介绍了系统具体的使用方式,通过PPT、小视频等各种手段全面的分析了各项考核指标,力争“云POS”商户每开通一户就成功一户。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