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临近年底,这些地区的卷烟配送方式和订货时间有调整

2021年12月01日 来源:中烟新商盟
A+ A

临近年底,部分地区的卷烟物流设备进行检修维护,加上前段时间的疫情影响,近期部分地区调整了卷烟配送方式和订货时间,现把收集到的重要信息同步给大家。

01、山东日照:恢复无接触送货

近日,山东日照市烟草公司发布公告,恢复无接触送货方式,配送人员将卷烟配送到零售户的店门口但不进入店内,零售户需要佩戴好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与送货人员保持2米以上距离,待清点货物后,完成配送。

图片

在此提醒各位零售户,虽然是无接触配送,但收到卷烟之后,别忘记与送货员按照清单核对卷烟的品种、数量,并检查卷烟外包装,确认没有问题后再收货。

02、江西广信区:订货时间有调整

此前江西上饶市广信区部分路段、小区实行封闭管理,造成了找不到收货人的情况,单户送货时间延长,部分店铺的送货时间延迟。

为填补因疫情透支的库存,11月24日广信区分公司发布公告,订货时间临时调整为五日一访(解封后订烟从原周二开始)。送货日当天,零售户务必保持手机畅通,送货员会提前与零售户电话沟通,约定卷烟交接地点,请零售户准时到达约定地点接收卷烟。

03、安徽阜阳:送货线路调整

为提高送货效率,降低送货安全风险,安徽阜阳市烟草公司近日发布公告,对送货线路进行调整,全市送货线路优化整合后,共设置56个送货组,每个送货组负责5条小送货线路。

此外,12月6日-12月10日,因卷烟物流设备检修维护,无法送货,此期间卷烟销售停访。零售户请及时关注自己的订货周期变化。

2021年12月卷烟访送时间安排表

图片

注:1线指正常期间周日网上订货、电话订货客户,其他线路顺延。

为了店铺更好地经营,提醒零售户合理安排订烟时间,多留心了解当地政策,多配合客户经理、送货员的工作,同时做好自身防护措施,保证安全经营。加油吧,小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