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河南太康烟草“树、齐、重、促”助力农网终端建设

2021年1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杜建涛
A+ A

为推动终端建设高质量发展,近日,河南太康烟草从“树、齐、重、促”四字入手,助力农网终端建设再上新台阶。

“树”样板。引导农网商户做好店面维护,做到重点品牌规格陈列突出,强化商户对终端形象的维护意识,充分调动商户建设终端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实现从“要我陈列”到“我要陈列”的转变。

“齐”动员。从宣传引导、实地考察、跟进督导和真抓实干等方面入手,党员发挥“头雁”作用带头实施,客服人员以“结对子”的方式,将城网建设成功经验实打实应用到农网建设中来。

“重”实效。坚持将专管员纳入终端建设工作小组,分片包干、紧密协作,参加终端建设,提高工作实效,完善专销零“三位一体”共管市场的平台和机制,发挥好客户自律互助小组作用。

“促”共赢。增强客户经理终端工作能力,拓展客户经理工作内容,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营销能力,实施个性化、针对性的服务,帮助客户提升经营能力,促进客我共同发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