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烟酒店必须要开抖音吗?

2021年11月19日 来源:零售生意经
A+ A

开店做生意,一定要与时俱进,你不学习就会被淘汰。抖音,现在几乎家喻户晓,上到六七十岁的老头老太太,下到上学的小学生,玩起抖音那是游刃有余。

有的老总说,既然拥有实体店,一定赶紧把抖音开起来。为什么?

建议如下:

1、抢占流量。如今的实体零售生意,到点开门到点关门,日复一日,若不是逢年过节,店铺的生意基本是冷冷清清,一天下来根本来不了几个人,人流量稀少。所以,一定要想尽办法去找流量,这个流量哪里有?抖音上有,抖音上免费的客户流量,为什么不用?你不用,别人就用了。

2、积累用户。拥有实体店铺,本身就是很好的一个直播间和宣传间,并不是说每天都让你直播,最起码店里的拍摄素材有很多。

3、产品宣传。每天拍摄一下店里的产品,风格可以是幽默的,故事型的,酒水小知识(酒水小百科)等,以此来积累客户。当然,最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一定要发同城。

4、学无止境。拍抖音,不但可以积累客户还可以结识更多的同行朋友,共同进步。

计划开抖音的老板,一定要做好准备和设置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18161628.gif

准备/设置工作:

首先,封面设置。可以用店铺门头照、老板本人头像或者店铺的主推产品等。

其次,名称设置。可以设置成店铺名或者主推产品的名称。

第三,抖音详情。简单介绍店面情况,比如开店多少年,店铺位置,主销产品等。

第四,拍摄风格。要逐渐形成独特风格,让用户慢慢形成视觉习惯。比如拍摄位置固定化、拍摄背景固定化、语音语速的调试等。

最后,粉丝互动。每个小视频最后固定结束语,让粉丝加深印象。在评论区设置小话题,询问粉丝想了解的知识,为以后的视频拍摄积累素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