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一次卷烟体验品吸活动,让她获得了更多顾客

2021年07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铭泽
A+ A

服务是零售业的灵魂。作为卷烟零售户,只有让顾客体验到商家服务的用心,才能赢得他们的信任。对消费者来说,除了关心能否买到质优价廉的商品外,更注重在购物时的内心感受和服务细节的“与众不同”。

20210705230102_nrby5mdev2.jpg

6月28日晚八点,零售户朱银银邀请了来广西崇左发展的八位湖北籍消费者到店约茶,目的是把最近新上柜的湖北某品牌烟推介给消费者。大家一边慢慢品吸新品,一边聊烟聊茶,畅谈愉快。在沟通交流过程中,零售户不断收集了从他们吸食习惯、消费层次、对湖北中烟各规格价位段的评价等有效的信息。同时,在整个卷烟消费体验过程中,消费者表示很满意,活动达到预期效果。开展卷烟消费体验品吸活动,让顾客感受店家的用心服务,这只是新时代到来卷烟经营的小角色,未来可遇。

因此,广大零售户在注重商品质量的同时,一定要认真研究消费者的需求,挖掘有效资源,从细节和软硬件服务上下功夫,出实招,让消费者得到心理上的愉悦和归属感。只有这样,才能提高顾客的忠诚度,实现客我双赢。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