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便利店遭遇“特殊顾客”场面一度失控

2021年06月11日 来源:常德紫菱缘
A+ A

#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

1.png

日前,商务部等12部门联合下发《关于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的意见》(下称《意见》),拟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所谓“一刻钟便民生活圈”,是以社区居民为服务对象,服务半径为步行15分钟左右的范围内,以满足居民日常生活基本消费和品质消费等为目标,以多业态集聚形成的社区商圈。

一句话点评:

零售市场朝着正向积极的方向,越来越正规。

#超市吊扇运行中突然旋转掉落#

近日,广东佛山一小超市内吊扇运行中突然旋转坠下,掉落产生一声巨响,老板听闻立即捂住耳朵。风扇叶片旋转砸落,使得正下方的商品四处飞溅。所幸,当时没有顾客买东西,未造成人员受伤。

2.png

一句话点评:

读书的时候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加注意。

#便利店暗藏“吃钱玄机”#

3.png

近日,惠州市新西派出所开展反诈宣传工作时,发现某便利店老板表情僵硬和言语闪烁,十分可疑,引起了驻村民警的警觉。他一边和便利店老板聊天吸引其注意力,另一边安排警力在便利店内不动声色地搜寻着可疑之处,不久便在便利店内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内发现一台用纸皮箱盖着的可疑“礼品机”。民警经过仔细检查后确认这台“礼品机”有猫腻:所谓的“礼品机”涉嫌非法赌博。随后,民警将便利店老板裴某依法传唤回派出所展开进一步调查。

一句话点评:

便利店里出新活,警察探店出问题。若是此心用正道,不愁经营和销量。

#便利店“接待”特殊客人#

4.png

不久前,一只长6英尺的巨型蜥蜴闯入位于泰国的一家便利店,它爬到其中一个货架顶端寻找食物,吓坏店内顾客。随后,一名店员报警,警察带驯兽师到达后,将蜥蜴捕捉带离现场。据悉,这只亚洲水蜥是从附近一条运河中爬出,随后爬进了该便利店。经过几个月干燥、少雨天气,这种体型巨大的蜥蜴寻找食物比较难,可能会从自然进入人类活动区寻找食物。

一句话点评:

这确定是蜥蜴,而不是鳄鱼吗?当日常经营中遇到不明动物闯入店内,一定要拨打119求助电话,寻求帮助。

#店老板因力求“完美”被罚款#

5.png

南京某面包店因为了让制作的面包大小统一,于是将其他未统一的面包进行丢弃。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正式实施,于是该店老板被约谈及罚款。

一句话点评:

食品如果进购过多的时候,零售老板一定要注意过期日期,过期食品卖给消费者可能会被罚款,而临期商品没有特别标注也会被罚款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