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烟酒店老板多看美女两眼,竟被老板娘打一耳光!

2021年05月11日 来源:店老板经营参考
A+ A

  曾经在网络上有句话十分火爆,“男人爱美,所以女人化妆,女人爱听甜言蜜语,所以男人撒谎”。

  对于男性朋友对于美女的追求,自古以来就有佳句点缀的,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都是形容男性朋友对美女的热爱的。

  爱美女本没错,但是需要注意场合,要不然它就会悲剧了,在河南焦作地区,有发生了那么一件令人哭笑不得的事!

  近日,河南焦作流传有一段视频让网友啼笑皆非,视频里面有一名女子进入了一家烟酒店内买东西。

  烟酒店老板将东西递给女子,就一直盯着转身离去的美女看,殊不知老板娘就站在旁边注意着他!

  等他回过神来,男子就看到老婆用一种不太友好的眼神看着自己,在电光火石之间老板娘一耳光甩过去,说了句老娘在你也敢偷腥。

  男子也不生气,对老婆笑着说道,爱看美女是男人的习惯,老祖宗传下来的,我改不了也不能把它改了。

  

  自己的老婆在店里,老板就能够偷摸去盯着美女看,他说是多看两眼,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

  男人看到美女,他怎么可能会只看一两眼的呢,男子应该也是意识到错了,才说多看两眼安慰老婆的。

  老板娘一耳光甩过去,怒道老娘在你也敢偷腥,接下来男子的做法也算是比较高情商的了,居然说爱看美女是老祖宗传下来的改不了了。

  

  他打趣的话语,也成功地消除了老婆心里那一点怒气,从这里可以看出,会说话高情商确实可以解决好多难题。

  其实夫妻之间相处,和做人做生意是一样的道理,都是需要去沟通的,怎么沟通能让人心里舒服,那么就要考究一个人的情商高低了。

  一个会说话情商高的人,无论做什么都会如鱼得水,会说话人生也就相当于成功了一半,由此可见,情商这个东西它也是需要去培养的。

  也许有人会说我天生就是这样,不会阿谀奉承也不会去讨好别人,性格就是这样子改不了,为了生活能够过得好一点,那么我们的有些习惯就必须得去改。

          

  (图片、内容来源于网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