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非法经营香烟 两人涉案被抓 陆川警方破获一起特大非法经营香烟案

2021年04月02日 来源: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 作者:黄清、陈园
A+ A

  3月29日,广西玉林市陆川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特大非法经营香烟案,当场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当日5时许,陆川县公安局新洲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非法运输香烟。接警后,新洲派出所立即联合陆川县烟草专卖局开展排查、抓捕工作。

  经过拦截,联合队伍在陆川县某高速服务区附近查获一辆涉嫌非法运输香烟的货运汽车,并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林某虎和马某君,缴获利群、双喜、芙蓉王、中华、黄鹤楼等品牌香烟共9022条。经陆川县烟草专卖局核价,缴获的香烟价值约为178万元。

  目前,林某虎、马某君因涉嫌非法经营香烟案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