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江西南昌市烟草公司4500户零售户完成背柜零包陈列改造

2021年02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洪亮
A+ A

  江西省南昌市公司全方位多角度发力,从零售客户背柜卷烟零包陈列改造入手,积极推进终端升级改造,提升零售客户整体经营环境。截至目前,全市共4500户零售客户完成背柜零包陈列改造,占比26.5%。

  一是打造样板,示范引领。各分公司结合自身实际条件,对第一批有强烈意愿终端改造的客户进行升级打造,为其他零售客户提供样板和经验,以点带面,全面提升零售客户改善店面经营环境的热情和参与度。

  二是组织学习,激发潜力。组织客户到改造后的样板店内参观学习,详细讲解如何通过改造提升终端级别,让零售客户感受到店堂环境改善的好处及经营环境变化带来的盈利提升潜力,激发客户参与终端升级改造的兴趣。

  三是确定思路,坚持标准。确定“零包主导,展售合一”的卷烟陈列新思路,坚持卷烟陈列四化标准,即面积最大化、方法标准化、区域功能化、维护动态化,利用推烟器全面展示在销品牌,给消费者视觉冲击体验,提升成交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