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烟丝物料的多级筛分装置及筛分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4年03月28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4年1月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烟丝物料的多级筛分装置及筛分方法。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烟丝物料的多级筛分装置及筛分方法,包括依次连通的第一筛分装置、匀丝机、第二筛分装置和加香机,第一筛分装置包括第一筛分振槽、落料翻板和第一回收通道;第二筛分装置包括第二筛分振槽、落料双管道、气力输送管道和第二回收管道,第二筛分振槽上设有圆孔网板,落料双管道安装于第二筛分振槽的底部,气力输送管道和第二回收管道分别连接落料双管道,落料双管道内活动安装于有转换翻板,通过转换翻板的动作,使得物料进入气力输送管道或第二回收管道。据悉,该发明在不影响原设备主体结构的基础上,实现对烟丝物料的分级处理,增加生产多种级别烟丝的功能,由原先生产一种类型的烟丝提高到三种类型的烟丝。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