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四川德阳市烟草物流中心启动实施智能末端校验科技项目

2024年04月01日 来源:四川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李瑞
A+ A

3月13日,四川德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中心聚焦异型烟分拣线末端改造,联合深圳爱莫科技积极推动智能末端校验科技项目在德阳落地实施。

共同研究,制定方案。组织相关部门及技术人员,共同研究、汇集众智,详细制定末端校验改造实施方案,确保方案的全局性、可行性和有效性。

现场勘察,合理设计。储配部密切配合专业制图人员,严格根据实施方案,做好现场勘验、绘制设计图纸,全力保障校验设备后续软件部署和硬件安装。

协同配合,做好保障。提前加强工作部署,安排专人负责设备安装部署的跟踪对接和安全监管,确保智能末端校验安装调试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智能末端校验科技项目的推进,可更好地验证分拣包装的准确性,提高分拣作业效率,同时为行业二维码项目建设奠定扎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