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湖南双峰县烟草创新成果获全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

2023年11月2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一凡
A+ A

近日,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申报的创新成果《市级烟草商业企业基层所站深度协同高效监管的管理实践》在全省207项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二十四届湖南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

该成果针对新型涉烟监管体系不够完善、市场监管协同机制不够健全等难题,通过人员下沉、精力下沉、职能下沉,协同乡镇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交警中队、高速交警支队、邮政管理部门、边界相邻的兄弟单位等,建立“线上清理、线下管控、全链覆盖、联合治理”协同监管机制,构建“政府主导、部门联合、多方参与、密切协作”的“1+X”联合监管工作格局,形成“打、防、管、控”一体化监管体系,凝聚更加强大、更为高效、更可持续的联动监管合力,推动农村烟草市场综合治理效能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