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滤棒发射管疏通装置及其疏通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3年10月17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3年10月3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滤棒发射管疏通装置及其疏通方法。

该发明提供了一种滤棒发射管疏通装置及其疏通方法,其中前者包括控制器、横移装置、用于检测滤棒发射管是否堵塞的对射光电开关,横移装置设在对射光电开关与接收机之间;横移装置包括横移驱动件、横移滑块、横移导轨,横移导轨上设有倒T型槽,横移驱动件用于驱动横移滑块在倒T型槽的横槽中滑动;横移滑块上设有第一连接孔,倒T型槽的槽底设有第二连接孔和疏通孔;对射光电开关、横移驱动件、发射机的供气系统分别与控制器电连接;横移滑块具有工作位置和疏通位置,在横移滑块处于工作位置时,第一连接孔与第二连接孔相对,在横移滑块处于疏通位置时,第一连接孔与疏通孔相对。据悉,该发明能够有效地降低操作工的劳动强度,提高疏通作业的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