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西藏日喀则烟草一项技术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2023年09月0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尼尼
A+ A

近日,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科技创新项目成果“管理梳理系统V1.0”通过国家版权局审批,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该成果旨在促进对标共建数字化发展,推动对标共建项目梳理更加便捷高效,是日喀则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科技创新项目“对标共建帮扶机制的研究与应用”的重要研究成果,也是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获得的首例基础管理领域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该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涉及的操作功能由管理端和梳理端两部分组成,管理端负责梳理任务的生成,梳理端负责梳理任务的实施,双方共建单位的管理员及条线联络员可通过登录账号进行帮扶需求输入和管理诊断反馈,形成问题梳理诊断和项目落地跟踪的闭环管理,为对标共建工作提供了技术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