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重庆酉阳县烟草多举措推动科技创新工作走实走深

2023年05月2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刘琴
A+ A

为进一步提高科技创新水平,近日,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多举措推动科技创新工作走实走深。

优化体制机制,在培养科技人才上求突破。逐步建立以实际贡献为导向的评价机制、以利益分配为导向的激励机制、以去繁务实为导向的管理机制,加快培养科技领军人才、学科带头人、首席专家、技能工匠,建设一支规模合理的青年科技人才队伍,打造一批规模适度、层次结构合理、勇于挑战、善于攻关的优势创新团队,筑牢创新发展的人才根基。

强化问题导向,在推动成果转换上求突破。把解决工作中的断点、痛点、难点、赌点问题作为首要目标,发挥各类创新平台效能,提升科研的质量与水平,畅通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加速成果共享,形成科研闭环。

细化监督管理,在项目规范上求突破。加强对科研项目立项、实施、结题、评审等环节的规范管理,进一步明确科研经费开支范围、预算编制、拨付计划等内容。组建专项工作小组,全面开展科技工作专项审计,扎实开展问题整改,确保科研经费规范管理使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促进科技创新健康有序发展,保障科研项目顺利实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