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河北邢台烟草物流中心全面推进科技创新工作

2023年05月3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宋建琳
A+ A

为加快物流现代化建设,提升物流数智化水平,近日,河北省邢台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以“守敬”创新工作室为依托,精准发力,全面推进科技创新工作。

聚焦聚力,加大创新投入。“守敬”创新工作室正式运行,为科技创新及QC活动开展提供场地、设备等硬件支撑,成为创新工作专属阵地。从“流动”到“固定”,工作室的成立为汇总展示前期成果、强化创新精神宣传提供了便利,极大提升了创新人员的归属感,也为创新管理规范化打下基础。

互促互进,强化人才培养。发挥创新平台作用,组织优秀骨干及历年创新精英建立“创客达人”队伍。以“守敬”创新工作室为主阵地,以工作室管理办法为抓手,规范队伍建设,建立人员管理与培养机制,将创新队伍风格从“松散”变为“紧凑”,通过“结对子、传帮带”等方式提升创新队伍整体素养。

鼓励创新,营造良好氛围。不断完善健全激励考核机制,对科技创新成果、优秀QC项目等创新活动进行奖励。充分调动创新人员工作积极性,发挥人才创新活力。同时,对优秀创新人员授予“创客达人”荣誉称号,激发人员竞争意识,着力营造“比、学、赶、超”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