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北京平谷区烟草积极打造“数智化”营销队伍

2023年05月24日 来源:烟草市场 作者:秦聪
A+ A

近期,北京市平谷区烟草专卖局(公司)按照行业数字化转型工作定位,积极打造“数智化”营销队伍,加快推进卷烟营销数字化转型。

平谷区烟草专卖局(公司)依托一体化平台,推动营销队伍信息化转型:以数据为资源,合理利用信息化手段,丰富客户培训、品牌培育等工作形式,强化数字化经营指导,通过“横向比较找差距、自身比较明目标”助力零售客户提升盈利水平。

为激发营销团队内生动力、打造营销网建“新阵地”,平谷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建立重点工作项目制,由营销人员揭榜实施,以务实的定位、有效的措施打造有动力、有能力的“数智化”营销队伍。

同时,他们积极推动客户经理队伍职能转变,依托“3315”客户经理标准化服务体系,大力开展差异化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积极响应零售客户精细化需求,强化客户经理专业化经营指导,提升营销人员在终端建设等方面的服务技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