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广东广州市从化区烟草借力信息技术推动营销转型

2023年05月24日 来源:烟草市场 作者:曾文伟、鲁洋
A+ A

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近日组织营销人员学习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和BI(商业智能)两款前端软件,将数据资源进行整合优化,助力卷烟营销数字化转型。

RPA是一款模拟人工操作的机器人,能自动抓取不同系统的数据。从化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利用RPA进行终端客户销售数据排查,实现全流程数据自动化筛选与异常数据提醒,有效降低了营销人员劳动强度。

作为数据分析工具,BI可以通过对导入数据的相关性分析,帮助使用者识别问题出现的原因,对症解决难点痛点问题。从化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利用BI对客户满意度数据进行分析,识别不同类型客户对服务不满意的原因并精准施策。

以此为契机,从化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营销人员积极转变工作方式,不仅在日常工作中主动学习和应用RPA和BI等软件,还向零售客户分享其强大数据功能,使客户日常处理销售数据更加便捷高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