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山东中烟滕州卷烟厂深化节能减排推动绿色发展

2023年01月29日 来源:滕州卷烟厂
A+ A

2022年,山东中烟滕州卷烟厂深入贯彻落实绿色低碳发展要求,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节能减排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围绕企业年度节能减排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滕州卷烟厂深入贯彻落实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要求,紧密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挖掘节能降耗潜力,持续激发企业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一是强化管理保障。修订完善《能源管理考核办法》等制度要求,增加对空压、真空等能源介质考核,确保考核指标更加科学;组织召开能源分析专题会,开展能源管理专项检查,及时总结分析能耗指标完成情况,制定针对性的工作措施,提升能源管控水平。二是营造绿色氛围。借助全国节能宣传周、全国低碳日等主题活动日,加大“双碳”概念、知识、政策宣传,厚植全员绿色发展思想;组织能源计量、节能降耗管理经验考察学习,参加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知识培训,全面提升队伍专业技能,找准工作推进的关键和突破所在。三是深化节能改造。实施制丝纯净水废水收集回收、制冷系统增加制冷板换设备等项目,在节能减排项目上精准发力,持续提高设备效能,保障全年单箱综合能耗持续降低,圆满完成公司下达的能耗考核指标。

下一步,滕州卷烟厂将继续牢牢把握绿色发展部署要求,深入推进节能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转化应用,进一步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为确保企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赋能助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