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四川宜宾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深化“技业融合”再获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2022年12月02日 来源:四川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倪杰
A+ A

11月16日,四川宜宾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自主开发的“烟叶打包软件”获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这是宜宾市局(公司)第三次荣获国家软著权证书。

该软件内嵌在烟叶打包机中使用,在烟包成件时自动匹配库存可用等级、重量信息,生成二维码标签打印,烟包信息同步回传仓储系统,有效解决打包机不能与仓储系统实时通讯的痛点,实现“质量追溯、打码时效性和准确率、减工降本”三大提升。该软件已在全市四个烟叶收购线完成前期试点工作,后续将总结烟叶打包机在收购期间的应用效果,为全市推广提供重要数据支持。

宜宾市局(公司)着力打破技业“两张皮”问题,主动实现从功能思维向场景思维转变,聚焦烟叶质量追溯场景,在智能收购、预警管控、烟叶智能打包、数据分析、数据追溯等方面取得初步成果。下一步,市局(公司)将持续通过数字化转型倒逼技业深度融合,从“卷烟数据分析”“智能储配”“差异化监管”等场景出发,激活数据资产,深度融合业务需求,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