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安徽宣城:开展基层创新平台“增星摘星”活动

2022年11月0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刘海琴
A+ A

为提升基层创新平台管理水平,近日,安徽宣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围绕动态“增星摘星”,探索开展基层创新工作室星级评定工作。

建章立制。为确保评价有据可依,制定相关制度和办法,明确创新平台建设标准,建立信息化管理流程。

上下联动。打通市级创新工作室和基层创新平台的互动通道,基层创新平台重点课题可升级进入市级创新平台进行研究,市级创新平台可派驻专家指导基层,基层优秀人才可进入市级创新平台人才库,平台之间可单独或联合开展活动,各级创新平台通过同一系统进行日常管理,实现创新平台之间的目标、人才、活动、课题、管理“五联动”。

明确指标。建立包含46个指标的评价体系,全面评价基层创新平台建设情况。星级评定工作每年开展一次,以当年创新工作室的实际积分作为评定依据定期评价,动态“增星”或“摘星”,避免“一评定终身”,实现能上能下、可进可退。

客观评价。各基层创新工作室对照星级评定标准开展自评,市局(公司)进行书面核查、现场确认。结合审批结果,为获得三星级及以上的基层创新工作室授牌,并给予一定的奖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